长相思赋

人只会心动一次,在那之后都是在找影子。
cppuid: 1281769

爵迹TOP同人(自我)

注:私设多,我就写我想写的一切,不喜欢的请勿打扰,默默离开,谢谢,(୨୧•͈ᴗ•͈)◞︎ᶫᵒᵛᵉ ♡

(下面正文)


“所以,那到底是什么?”

合上手里精致装饰的书籍,我依旧不是太明白他所说的一切,眼前银发黑袍的男子似乎很无奈,他站起来同我说“世界上本就没有对与错,是人们给予它们对与错之分,一件事情,你觉得它是对,它就是对的,你觉得它是错,那它在你眼里就是错的”

他十分有耐心的又和我重新解释了一遍,顺便将刚才泡好的红茶递到我的手上。

我对他的贴心十分满意,抱着热乎乎的红茶听着他的话点了点头,不管懂没懂听没听进去,反正点头就是对的。

杯中的红茶调配的正合我意,香甜丝滑,带着淡淡的奶香,奶和茶比例正正好好,让我听了一下午有些困顿的脑袋清醒了些,坐直了伸手揉揉额头。也不知道为什么眼前这么漂亮的银发美人讲起课来这么刻板又无趣。


漆拉一直关注着修川地藏,即使察觉他不认真听,甚至提不起任何兴趣。也依旧要讲,这是每日的任务,也是漆拉离修川地藏最近的时候。

前几次的复制品,在这个霸道的魂路上身之后,最短的,瞬间死亡,最长的……也就半个月,总是弄得他心惊胆战。

而如今这个

漆拉放下书本,走过去手指替他揉着太阳穴,指下的年轻人神色渐渐放松,本来有些急促的呼吸逐渐平稳,他闭着眼睛喊了声漆拉,漆拉应了一声,力度慢慢放柔。

他是现如今活的最久的,一个月。

也可能是银尘的记忆在这个身体里,使这具容器产生了懵懂的灵魂火苗,才得已安然无事。

漆拉垂下眼睑,他看着眼前的人和银尘一样的眉眼,都是那个人的使徒,两个相同的人却走向了不同的两条路。


评论

热度(10)